close

生氣不是因為考很爛,因為這在考試前就很清楚了。嗯哼,或許該說是我刻意讓它變成這樣的。

 

7分就7分嘛,我又不care,可是本來應該是12或17的,好歹也比較好看一點,就像9和10的差別這樣。有一題最嘔,明明就是小哲昨天才講過的題型,可是因為我懶的算,再加上根本已經忘記昨天題目數據了,所以就直接把昨天印象中的答案寫出來,然後...然後之後才發現初速其實有20和40的差別...真是&O$#...。另一題是比較還好啦,可是就差那二分之一...,好嘛我承認我的觀念跟一團漿糊沒兩樣(癟嘴)。

 

科科,總之就是考完了,然後就輕鬆啦!!接下來一個禮拜可以避掉3次考試外加一次小會舞練習欸!!超歡樂的啊,科科。
(不知道是被誰傳染到科科病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中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