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就覺得什麼都做不到自己預期的程度,然後就繼續頹廢下去,擺爛墮落。

 

現在最迫切的問題是物理,雖然我完全不想去管它。明天要考,可是我的進度還停留在功能定理,不要零分就好了吧,我覺得。基本上老師敎得爛只是藉口,真正的原因是我根本不想聽課,所以問題還是出在我身上,算了我決定從第十章開始聽課。

 

然後最近就一直吃東西。自以為有運動所以吃一堆零食的下場就是體重直線上升,現在已經快突破51大關了啊!!完全克制不了自己想吃東西的欲望,三兩下肚子就又開始咕嚕咕嚕叫,最悲慘的是昨天量完體重又跟媽去大賣場拎了兩三合乖乖和煎餅回家。我的定力在哪裡呀,快點回來啊!!

 

還是沒有辦法把考完試HIGH過頭的心收回來。穹風的新書當然一定要看,可是又莫名奇妙去抓了四五本小說,然後就開始每天一直看一直看,整個人大概就要這樣腐爛掉了吧。然後沒事就一直睡覺,在學校睡,在家也睡,睡了很多可是總覺得睡不飽,漸漸的就變成「豬式生活」吃飽睡睡飽吃,爛到一種境界。

 

然後重點是,我該死的還是找不到突破目前困境的方法。沒有動力讓我念物理算數學、零食繼續誘惑我去把它吃掉、每節課照樣把電子字典拿出來看小說、小會舞學了又忘、還是一樣只想打排球和睡覺。吼吼第三次段考肯定完蛋了嘛,煩死了。

 

死定了死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中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