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毛毛的。

 

今天過的很快活,很虛無。

 

嗯,所謂虛無,從早上稍微看了英文12課單字之後,下午跟凡凡聊天結果毀了原本讀公民的計畫(唉唉老師我對不起妳...雖然不是第一次了...),去補習前的空檔則拋棄物理選擇出去跑步,晚上在小哲那很慚愧的發現幾乎每一題都摸不著頭緒...,一直到剛剛才勉強看了一下化學。

 

而這週末真正的課題似乎半點也沒碰到。公民沒寫、剛剛發現的唐詩沒背、國文補教在學校所以也沒寫、丁丁和補教雖說是星期二交可是也還沒有開始的跡象,而化學有沒有讀就不用多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這些功課上的...「未完成」影響,從舅媽家回來就有這些怪怪的感覺。這感覺之前也有過,去美國時上飛機之前、今年夏天去谷關玩的路上都有,但我沒辦法把這些跟現在的情況連起來。

 

好吧,真要說的話,套點小說裡的句子,是對未來的不確定。吃午餐時聽大人們在討論關於聯考的事,下午在凡凡房間,身為小鬼可是一直在幫凡凡安安增加信心,講到的多半也離不開學測指考。所以現在就產生了某種程度的不確定。出遠門前常會有不真實的感覺,像是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講到舅舅和媽媽他們的考試,就會覺得很自慚,完全比不上他們;說到謫凡祁安的學測指考,因為日期之近,我會跟著一起緊張,畢竟只剩一年就輪到我了。未來想做什麼、又能做什麼,不是沒想過,而是一片空白。連帶的,也跟著對現況很沒輒,想認真、卻控制不了去打球或去想些有的沒的的心,是無力啊。

 

一定也跟劍靈有關係。花了快三天才看完它,是本好書,可是太沉重。唉,不是happy ending,不是我的菜啊!!(吶喊)

 

不過今天總算是有做到什麼事。總算是敲定跟Jeffery的見面日期了,12/26,校慶第一天,晚上。一年多沒見到他了呢,挺懷念那段日子的,用一頓晚餐換帥哥,值得值得阿!!接下來就看他的高鐵車班和我們的放學時間.....然後再說囉!! (樂)
(可是晚餐要請什麼呢唉....)
(天天要不要一起來XDDDDD)

 

十二月十四,心情有點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中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